topbella

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

DaY OuT

yoyo....出发噜。。
昨天pahang的朋友(yongxin) 下来一日游,我们就去pavilion!!
当天,天气炎热,好晒吖!!有图为证哦!!!我就选择走比较阴凉的树下,我不想再晒到变黑猪啦!!!

一整天我们去吃了zamen sushi, snowflake, chattime, 加晚餐烧鱼。。。。真是肥死我啦!!!(下不为例)
考完试就是时候轻松一下,这样才对得起自己。。。

我最爱的寿司!!

好想再去吃哟!!
sushi配wasabi =super match~~

erm....‘要吃什么呢!!’

哈哈!!没错。。我和nicole都在看旋转寿司,个个寿司都太精美了。。。
 

我们都爱的寿司店^^


我们在摆pose,超开心的一天!!


 黑芝麻ice-cream,我的最爱,每次来我一定叫来吃。。。真的好好吃哦!!!

厕所果然是女人拍照的好地方。。。呵呵呵呵
Take 1

Take 2
second round : snowflake,饭后甜点
 我们叫了它们的招牌冰和jelly ais
超好喝的!!
每次喝都是那么的好喝。。。
它的yam和番薯吃起来都很爽口。。。
甜甜的让人的心情都变好!!!
me and cutie foong foong
chatime: our next destination..
过后我们又在去喝这个。。
只能说我们都好厉害哦,吃了又喝又再吃。。。

哈哈!!!过后我的leong bao bao过来pavilion我们咯!!好久都没合照了!!
最后我们来个搞怪的照照!!

i'm so lcly。。。。

I do enjoy the whole day with your guys, and i appreciate the moment we all gather together...
hope we can come out again...^^
you guys are so nice to me^^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