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Futsal competition-室内足球赛

今天早上五点就起床了。。。没听错是五点哦。。。
昨晚凌晨3点才睡今天5点就起了。。。陪我的hubby比赛到下午5点
这是一个足球嘉年华 organized by 中国报
全国上下总共有108只队来踊跃参与这次的比赛。。。
举办单位把凑到的钱来捐给孤儿院《charity》
是个蛮有意义的比赛。。。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马来西亚还有好多华人踢足球的呢。。。挺不错的哟!!!

今天还是人生的第一次被访问哦!!!short interview...
那中国报记者问我说‘如果明年有举办女子组比赛,我会去参加吗?
我说 ‘ 我看我会死在球场上吧!!
今天才懂得为什么有一些球员会比赛到脚断,有的进医院了。。。
男人之间的战争是多么的暴力啊!!!踢的你死我活的!!!
最讨厌看到那些撞到对手又不扶他起来。。。一点儿大将之风都没有
不配做男人。。。要踢得也要输得起。。。

最后我的hubby那队踢到5点也就是第32强就输了。。。
没办法刚好被抽到对最强的对手。。。
明年再接再厉吧!!
不写了。。。超累的。。。。是时候去睡了。。
明天还有presentation!!

加油加油!!!



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