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japanese drama

最近,我又开始追回日剧!!!大家都在哈韩看韩剧的。。。我就要跟别人唱反调。。。哈哈哈哈!!!其实我本身不太喜欢看韩剧。。。剧情来来去去都一样。。。每一部戏都有一个坏女人第三者的。。。要不然就是三角关系,为什么就不能有一点新idea 呢!!!
港剧也是越出越差!!!就像那部 《鱼跃在花见》
有很多情节都是抄 《将太寿式》‘日剧’。。。只有那部港剧 满好看的!!!

我超喜爱的几部日剧^^

1.《我的帅管家》

虽然是前几年的戏,不过我现在才追回日剧。。。paiseh 耶。。。

剧情: 从小是普通小吃店老板女儿的东云芽衣,某天父母因事故身亡只留下她一个人,却突然出现一名男子,告知芽衣是日本第一财团本乡家的继承人。为了把芽衣培养成真正的名门淑女,她被送进了著名的圣露琪亚女子学院。
这里所有人也和芽衣一样,身边都跟着一个英俊的男管家。不同的是,大家都是真正的淑女名媛,无法适应上流社会生活的芽衣和所有人都格格不入。再加上喜欢芽衣管家的人是学校里的老大——露琪亚,本乡诗织,芽衣本来平凡简单的生活真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。。。
Rating :10/10 满分^^
2. 《我家的六个继子》
 一部搞笑剧。。超好笑的。。。

剧情:20岁的峯田千里(堀北真希)一直流浪辗转于公园的露天棚和网吧。千里之所以过这种无家可归的生活是有特殊原因的。因为母亲在千里幼小时因病去世,父亲徹也下落不明,所以千里独自一人过着艰难的生活。突然有一天,讨债的人找上她。原来千里的父亲徹因赌博欠下一亿日元赌债,而作为担保人的千里不得不被连带追债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此以后,千里便在宅男界拥有极大影响力的网吧店员国土丰(鹤野刚士)的帮助下,为躲债而四处逃跑。 一天,千里被讨债人追到走投无路时,日本大玩具制造商“奇迹”公司的社长大藏新造(草刈正雄)突然出现了。新造亲自把一亿日元的支票交给了讨债人救出了千里后,要千里在写有偿还日期的契约书上签字。而当新造翻开契约书,里面竟是一张结婚证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造的生命只剩最后一个月了,因此他希望有个妻子,能陪在他身边。这样摆在千里前面的只有两条路,一是偿还一亿日元欠款,二是做他的妻子。无力偿还欠款的千里只好答应做他的妻子。 一个月后,新造离开了人世。千里按照新造的遗嘱,乘飞机将他的骨灰从天空撒下。这时候新造的秘书时田修司(山本耕史)出现在千里面前。他把千里带到新造的另一处住宅“Trick Heart城堡”。不久“奇迹”公司的法律顾问小金响子(高岛礼子)出现,她取出千里曾签字的契约书。里面写着,作为偿还一亿日元的条件,千里不仅要成为新造的妻子,还要作为母亲和新造的六个儿子在“Trick Heart城堡”一起生活三个月。 但是由于新造为人古怪,六个养子谁都没把新造当成父亲敬仰,各自过着随心所欲的生活。 
Rating:8/10满不错的。。。
3.《欺诈猎人》
  之前看到一半还没看完,现在在继续追。。。是蛮久的戏了。。不过还满好看的。。。故事超型的。。。
剧情:  故事讲述六年前,黑崎高志郎(山下智九)的父亲被职业诈欺师弄得家破人亡。独活下来的黑崎研究诈欺技巧,与诈骗集团势不两立。他向名为“白鹭”的职业诈欺师展开报复, 并成为正义高手“黑鹭” 把骗取回来的金钱给会受害者。每一次都会有不同的造型出现如上班族,律师,侦人员。。。。
Rating: 10/10超好看的!!!yepiiiiiiiii

4.《求婚大作战》

 是一部浪漫爱情片。。。。满不错滴!!也是看到一半现在又要追回。。。
剧情: 岩濑健(山下智久),正要去参加青梅竹马吉田礼的婚礼。此时的阿健心情糟透了,尤其是亲眼看到美丽的新娘与新郎多田哲也,在上帝面前发誓相守并亲吻对方。阿健在这世界上最爱的人结婚了,而新郎却不是自己……
明明和小礼是青梅竹马,阿健却从来不敢对其传达自己的爱意。
婚宴上阿健为一对新人拍摄DV,用DV拍下两人恩爱的各种片断,而自己并没有在镜头里出现,阿健被强烈的悔恨淹没。
“真想回到那个时候!”这么想着,阿健的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自称是妖精的男人,他对阿健说“现在就让你回到你想回去的地方”,阿健转眼间竟然回到了从前。阿健回到从前把最爱的女人给追回来。。。。
Rating: 8/10 love story~~

*我要把想看的日剧全部download完,那么我的假期就可以看啦!!!^^
假期万岁(还早呢,先应付考试吧)
假期planning: 做工+追剧+睡觉。。。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