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

改变

人是需要不断的自我成长,不能只是停留在一个阶段而不做出任何的改变
而我想要变得聪明一点就好
变得有自信
变得坚强
 。
变得独立
最重要的是 《我要变瘦瘦瘦》,假期是我减肥的好时间,就让这三个星期的假期让我瘦5公斤可以吗???
5公斤不多也不少,如果成功的话,我就要继续减肥瘦瘦瘦!!!
首先我需要买一件s size的mini skirt给我自己一个目标,好让我有了那最原始的动力
女生还是要瘦瘦的才好看,这可是image的问题呢!!!
如果说要找工也比较容易
现在的人太现实了,要美的,瘦的,才容易找工
都是以貌取人的,要不然为什么现在那么多减肥中心,整容中心。。。
整容我还没那么大胆敢去整,因为我超怕痛的!!!
去减肥我就可以。。。。

真希望这假期我可以有所改变。。。就那么的一点一点就好
积少成多嘛。。。呵呵呵

wowwow....超久的照片了现在都老了咯。。。好怀念以前的卷发哦!!可是还蛮打理的。。。

好了!!!
是时候,做个乖宝宝要睡觉了
明天还有interview呢!!
加油加油,陈秋婷^^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