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大年初一

恭喜恭喜恭喜你!!!!
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又来啦!!!一年比一年的沉闷,应该是长大了吧!!!对拿红包没有什么兴奋的感觉。。。。而且只有三家人回去kampong,johor,muar....
每年我们少不了gambling,原本我赢了40-50多块,过后输剩7块钱。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
不过,幸好没输掉我的本钱。。。晚上再接再厉赢回来。。。
今年的新年比较特别,johor 发生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水灾,还好我的大伯家在高处要不然我就要游泳咯。。。。在下面的居民就比较惨,他们的家园就来看不见了,只剩下屋顶可以看见。。。
接下来,大伯家也要没水来了。。。大家纷纷装一大桶的水来预备。。。没水来后,就没电了。。。哎哟喂!!!我的完美的新年就这样被毁了。。。。好想念kl的人与事物。。。

I'll keep updating my blog in this 3days...happy rabbit chinese new year for all my dearest friend and also my beloved family...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