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大年初三

年初三一早,11.00起身准备出发去sing k !!!before,出发还不忘拍照。。呵呵呵呵

嘿嘿嘿!!刚好拍到我在瞪着我亲亲男人!!

CEO,飞轮海广场。。。这新开的k box 还不赖,环境很不错,服务也超棒的。。。
他们的服务好过neway,greenbox,redbox,只有一样满意的地方是它的食物不好吃。。。

一间房8个人,2 个不唱歌的6个人抢着唱,轮都不知几时轮到我。。。sing k还是跟我的亲亲姐妹们唱比较好,又唱到比较自在。。。。相反的,跟我男人的同事唱k超不自在的。。。

CEO的环境设计也不

我与‘他’


唱完k后,我们就去他老板家赌钱。。。在那我输了10多块。。。我的亲亲男人就输了整整300块。。

赌poker最快输的咯!!把钱放中间谁赢了就拿玩。。。超刺激的!!!输完钱没本钱再赌就回家咯!!!

接下来的初4,5,6都在赌钱。。。哈哈哈哈我们真烂赌!!!不过幸好我亲亲男人最终都在朋友在赢回了300,而我依然没输也没赢t_t。。。。

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