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

大年初二

kl我肥来咯!!!这个新年真的是早晚都。。。这几天离不开吃,赌,睡。。超想念我的kl家哦!!!当然还有kl的朋友仔。。。其实应该早在前几天就要update
不过这几天都去我亲亲姐妹的家赌钱,所以没时间update我的部落格啦!ok….大年初二,一早起身吃了早饭后,我们又在做赌神!!

Haizzzzz…..我真的是没有赢钱的命啊赢了又输,输了又赢回本钱。。。现在的小孩不容小看丫,才那1年纪就会赌了而且还厉害过大人呢!!!< lang="ZH-CN"> 当下午吃完午餐,我就准备收拾好回家咯。。。我亲爱的姨妈姑姐表姐表弟妹,我们明年再见咯!!! 还有最重要的我们亲爱的新成员 si ying….可爱的宝宝!!!也就是我堂侄女!!!

tadaaaaa....cute baby girl.....

大年初一look


大年初二look

大年初三look

年初二,我们回到家已经下午了。。。休息一下我的男人就来接我和家人去吃晚餐咯!!!饭后我们打算去看最强喜事咯。。。
第一次男朋友和我家

人一起去看电影呵呵呵呵。。。还蛮兴奋的~~


当买了ticket,12 点才开始上映,现在才10点多我们就去买了poker card然后Starbucks drink tea session+ gamble game
st
arted


哈哈哈哈~~第一次在Starbucks 玩起gamble,不过也是过时间吧了。。。一家人都那么的烂赌。。。呵呵呵呵~~赌神家族

Starbucks!!!!

dingdongbellllllll!!!!! 12.00pm movie is started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