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bella

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

童年回忆

回想起以前无忧无虑的时光,
大家单纯的在一起做朋友,
没有任何的心机,
纯粹做个好朋友大家一起玩乐,
分享着彼此伤心快乐的时候,
好想回到过去, Impossible


还记得小学的时候,
最流行的就是还珠格格,
而我们就来做角色扮演,
回想起当时的我们真是幼稚又天真吖!!!
我呢!!每次一定演婢女,一个小角色。。。
小角色最适合我的了。。。
在现实生活中,我这人永远都当不了主角。。。


我还记得我曾经大便在班上。。。回想起真的是超糗的...(当时才一年级)
还试过呕吐在班上超过૧૦次,呕到老师都顶不顺。。。
还试过跟朋友去 别班偷别人的笔。。。
明明自己有笔可是还要偷别人的。。。乖lan 的我>.<
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告白也是在班上。。。。(当时4 年级)
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大胆,也忘记了为什么会喜欢他。。。。
当时都还小不懂事。。。



当大家离开了我们的母校,
我们都在没见面了,
距离的关系,不同的中学,让我们再也不能重逢。。。。
你们都去了那啊??我的老同学???
还记得我吗???我是陈秋婷啊。。。。
不知大家都变怎样了。。。


×好想办一场小学同学的聚会哦!!!

我的童年^^
END

 





0 comments:

发表评论

welcome

我的照片
yama~yama~
selangor.kl, Malaysia
enjoy my life~ need for $$ need for security need for love need for self-satisfaction
查看我的完整个人资料